玩大便就唸了幾句...「玻璃汪」互抱貼壁:姨姨是母老虎QQ



trivago台灣公司









▲那個姨姨好兇喔...嗚嗚。(圖/網友陳瑩薇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一個瞬間就變成壞人的角色QQ。愛媽陳瑩薇前陣子救下一批被丟棄在垃圾桶的小奶狗,每天家裡都像開趴一樣熱鬧,牠們也越來越活潑,知道要被罵還會集體裝無辜。這天她看到幼幼們在玩尿布上的便便,隨口唸了幾句,沒想到下秒牠們默默的貼壁,抱緊彼此皺眉頭,一臉受盡委屈的表情,讓陳瑩薇當場哭笑不得,「這表情是受虐了嗎...」。

這5隻幼犬原本是被丟在屏東麟洛運動公園的浪浪,所幸有熱心愛媽緊急處理和安置,事後由三個奶手分別幫忙中途,陳瑩薇就是其中一名奶手,從牠們還沒睜開眼睛,照顧到現在已經會吃軟飼料,變得調皮搗蛋,還很會賣萌裝無辜,被唸幾句就依偎在彼此身邊哭哭臉,「這個姨姨是母老虎QQ」,畫面有夠可愛。

陳瑩薇日前在公開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這張照片並寫道「這表情是受虐嗎?只不過看到你們玩大便,斥責了一下而已...到底誰是受害者」,許多網trivago網頁台灣友看完紛紛被狗狗們無辜的表情融化,「好可愛呀~~~」、「演的像真的一樣」、「寶寶玻璃心碎惹」、「虎斑犬很美」、「玩大便真的要好好教,不然以後就慘了」、「各種委屈可憐欸XD」。

▼更多精彩影音











97033254FBF6242A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