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洋將桑尼 獲選單週MVP

裕隆洋將桑尼。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新北裕隆納智捷上週拉出2連勝,其中巴勒斯坦籍洋將桑尼,2戰場均繳出28分、16籃板、3.5助攻、1.5抄截、2.5阻攻,他全能身手是裕隆戰績長紅的頭號功臣。

桑尼(Sani Sakakini)在票選中,共獲得6張第1名選票,總共拿到積分33分,遙遙領先第2名台灣啤酒洋將艾德(Edvinas Seskus)的12分,以及金門酒廠洋將貝斯(Paris Bass)的11分。

身高200公分的桑尼,曾效力過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CBA)5季,也是巴勒斯坦國家隊的隊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他樸實的球風,很快就在超級籃球聯賽(SBL)颳起旋風。

桑尼上週在24日出戰桃園璞園建築,第一節腳踝就不慎扭傷,不過他仍執意出賽,這種態度讓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非常感動,甚至賽後還對著媒體說:「桑尼告訴我,打球是用心和腦袋,任何的傷痛是在比賽中感覺不到的。」

對於桑尼的敬業精神,李啟億給予正面肯定,他並強調,桑尼這種態度,是任何一名職業運動員都應該學習的。

上季桑尼在CBA場均可繳出21.2分、11.9籃板,也擁有CBA最強外援稱號,本季他轉戰SBL後,迅速融入球隊球風,無私的球風更是獲得教練與隊友讚賞,對於拿下上週最有價值球員獎的他表示,「得獎的感覺很好,最重要是球隊贏球」。

DB83D0F6CC2484D7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