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見台灣 日月潭首辦馬拉松游泳國際邀請賽 - 生活

日月潭除了9月16日舉辦萬人泳渡,22日也將首度舉辦馬拉松游泳國際邀請賽。(資料照)

2018-09-07 16:27博客來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活動將於9月16日舉行,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7日)說,泳渡活動前一天,中華民國游泳協會將舉辦Chinese Taipei第四屆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及泳渡挑戰組,9月22日,泳協也將於日月潭首度舉辦馬拉松游泳國際邀請賽,為爭取成為國際游泳總會(FINA)世界馬拉松游泳系列賽積分站認可賽事測試及暖身,以便2019年~2021年世界馬拉松游泳系列賽能在日月潭正式舉行,盼透過大型國際游泳活動盛事,讓世界看見台灣。

南投縣政府及中華泳協說,日月潭是國內最適合舉辦國際性長泳比賽場域,因此,近幾年來努力爭取日月潭成為國際游泳總會(FINA)世界馬拉松游泳系列賽積分站認可的賽事,目前亞洲區僅有中國浙江千島湖為FINA認可賽事,在縣府及中華泳協共同努力下,中華泳協在匈牙利世錦賽同時召開的世界游泳會員國大會上提案申請,終於在去年12月通過FINA國際泳總會認可博客來網路書店,但要求第一次設站先以邀請賽測試,確認能順利舉辦且安全無虞,2019年~2021年的世界馬拉松游泳系列賽,將會在日月潭正式舉行。

南投縣政府表示,因此,日月潭也將於9月22日首度舉辦馬拉松游泳國際邀請賽,共有9個國家近40名游泳高手參賽,國際泳聯FINA亞洲游泳總會祕書長(阿曼籍)Taha Al Kishi先生將出席見證,屆時將吸引更多國家國際頂尖長泳選手及體育媒體來台參加,讓世界體壇看見台灣及南投美麗的日月潭。

博客來網路書局

EF8AF73ED13951E4

狠!中國9名檢察官 酷刑80小時逼死香港富商 - 國際

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2017年3月遭到中國羈押後,被剝奪睡眠並酷刑折磨80小時後死亡,如今酷刑內容全數曝光。(圖擷自中國時局動態YouTube)

2018-09-08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央視美女主播劉芳菲丈夫、香港君怡酒店老闆劉希泳,2017年3月遭到中國羈押後,被剝奪睡眠並酷刑折磨80小時後死亡,負責審訊的中國9名檢察官,昨(7日)因為酷刑逼供遭到起訴。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天津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起訴書顯示,8名檢察官被指控「以刑訊逼供」,其中2人更涉及了「故意傷害」,這項罪行最高可被判處死刑。至於第9人則是主管審訊的檢察官,被指控「失職」。

起訴書博客來網路書店指出,劉希泳先是被蒙住眼睛並綁在審訊椅上,他的雙腿被高高抬起,為了加快讓他認罪,檢察官們將劉希泳的嘴巴貼上,並用通馬桶的吸把塞住他的鼻子,再用鑰匙刺傷他的腿。

幾天之後,審訊檢察官多次將劉的上半身用力博客來「折疊」到他的腿上,直到他跛足並失去知覺。屢遭酷刑後,看守所的醫生也無法救活劉希泳。起訴書指稱,檢察官們一度陷入恐慌,並試圖摧毀安裝在審訊室內的錄音設備。不過,對於劉希泳當時為何遭到羈押,起訴書並未說明。

博客來網路書局

EF8AF73ED13951E4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